晨露草的蜗牛壳

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为了我们的蓝漂亮,占tag致歉,顺便原谅我的语言组织能力有限,说话很乱。

因为昨天想到这个问题,今天又看到朋友提了这事,在我们澄澄11月生日前,我们还有温柔体贴的蓝漂亮要过生日啊!!10月8号!!还有一个月!

我概念中完美的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平等,爱要有付出也要有回报!蓝大也经历了各种伤痛,要扛起一门之主的责任、要报家族的血海深仇,要面对兄弟反目的悲伤,但我相信他能面对自己,面对结义兄弟,他是个温柔但绝不软弱的人!我站曦澄不仅仅是这样的蓝大适合江澄,还有这样的蓝大同样值得喜欢值得爱!值得一个真心对他的人陪他共度一生!我就爱曦澄里蓝大能给与江澄全部的温柔,江澄能给以蓝大绝对的真心!

请记得10月8日,给我们的蓝漂亮一个生日惊喜吧!让我们和澄澄一起陪蓝漂亮过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日!一起把蓝漂亮宠上天!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蓝漂亮有人宠着!!求太太组织活动!!我这种废柴咸鱼万分感谢!!

我去腾讯囤心心去啦!

评论(21)

热度(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