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露草的蜗牛壳

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蓝大生日快乐!我这条小学生画技的废柴咸鱼憋了一个国庆终于弄完!打榜屯的心跳目标3344也达成了!!


 




 
 
 


很认真的在想,是不是太太们的胖涣看太多了,我的涣涣好像也胖了~发觉我的脑洞都能拖到应景的时候……图片有参考,第一张是聂瑶,也不知道画的看的出来不。我的眼睛闪光可能有点高,晚上看电脑就不太行,画面又没擦干净,请多包涵!


 
 
 


下面请给我一分钟安利两篇文!


 
 




 
 
 
 


第一篇basis太太的不纪年番外一,故事是完整的!没看过正文也没问题!这篇是辆车,推荐主要是这辆车在我看来真的没有一点的OOC!!真的没有!而且太太开车开得非常!优雅!两个人做的时候几乎没有对话,但看完真的很满足!感觉很特别,真的很值得看看学学!燕子太太其实真的挺会开车的,可惜开得少。


 
 




 
 
 
 


第二篇是给愿意试试聂瑶的朋友的,根瘤菌的土豆太太的红玫瑰与白玫瑰,这篇剧情算是挺平淡的,但是真的甜!想看甜而不腻的文的时候我就翻出来看看。很美好的一个故事,这篇文之后我开始站的聂瑶,太太说的,聂瑶是对不OOC就注定BE的CP,两个人就是不停的互相捅刀子,我本来也不喜欢这种CP配对,但就是觉得老聂OOC一下,换个方式对金光瑶,也许他真的不会变成最后那样。这位太太的其他文也非常推荐!


 
 




 
 
 
 


这两篇都是老文,热度算不上特高,新萌可能都会错过,我觉得错过挺可惜,就推荐一下,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我的碎碎念继续一下


 
 
 
 


国庆放假前,一把年纪了还被逮去参加辩论赛,第一次参加感觉还挺好玩。回想这几天的争论,脑袋冷静下来后,发觉还挺像辩论赛,围绕一件事,两边论点论据全上,各有道理各有立场,都说事物都有其两面性,还是得耐下性子看看各家对的地方才行。


 
 
 
 


至于争论结果,这几天江澄排名上来了,反正我是挺开心的,屯心跳也快了,目标8888估计有希望!那澄澄生日见!!

评论(22)

热度(4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