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露草的蜗牛壳

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请让我这个小透明占一个位置!不知道在这说这个合不合适,实在不合适我再想想咋办










两张图是我昨天打榜的时候看见的,第一瞬间我以为是要吵架,后面看完了就是觉得很开心啊,所以还是想发过来。
















这段时间doki总是事情不断,从挂人到diss澄粉绝大多数都是毒唯,和我互捞的全员粉都说,入圈两个月就看江家和别家吵,江家理智粉很少很少,所以错都是江家的,别家没错,emmmmmmm



每次看到团长团员们为了江澄站出来面对问题的时候,我都特别特别感谢,谁花时间打榜不是为了自己开心,我看到一句阴阳怪气的话都会不高兴好半天,她们可能天天都要面对那些糟心的挑事、歪曲、带节奏,她们比我这种只打榜的辛苦太多!






还是希望她们能看到这些话,她们的努力是有人看到的,是感谢的,我语文不好,也夸不出什么,这位妹妹写的我觉得已经很好了,所以借花献佛,希望每位为了澄澄付出的人能感觉到互相支持依靠的温暖打榜是自愿,绝不强求,只是希望有人知道腾讯doki上还有那么一群姑娘为澄澄付出了很多很多。





其实我觉得江家姑娘挺耿直的,喜欢直接大号上,世界警察们跨平台查水表干得相当顺手了,不知道下次查谁,有需要和的话还是开小号吧,轻轻松松。


还有一个高兴的地方,我一直觉得没在魔道澄圈带上长一些的时间,看看那些满怀恶意的事,是很难体江家姑娘们那些不甘、不满由何而来,若没原因谁又愿意去吵去挣被指责。这位妹妹入圈才两个月,但她能理解一些事,愿意体谅支持,我真的觉得很高兴很高兴,总会有明事理的人喜欢江澄,澄圈会好好的



还是多一句,根据这几天的事,大家在打榜的时候请多注意言行,我们是江家姑娘,想有话直来直去,但现实情况是得活得像个谨言慎行的蓝家人,我说的是故事里的蓝家人,比如蓝大和思追就很好,当然景仪也挺可爱的,不是现实里那些自称蓝家人却做不到不知全貌不予评还睁眼睛说瞎话的人。




      我们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会视为代表我们守护的江澄,维护的澄圈,我这种不加好友不加群的都觉得自己是澄圈一份子,不论何时何事,大家荣辱与共,所以谨言慎行,即使是争吵中也要克制言行,当一句话有失时,可能会扩大到天理难容的地步,我也看到澄圈管理员没有外人所谓的姑息,她们做出相应的处理,喜欢江澄就是要从他那里得到好的东西,江澄一身傲骨,那些不会做不屑做的事,江家姑娘也一样,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当然对恶意的就没什么好宽的了。




有争吵的时候感觉是对立双方的事,其实还有众多的观众,从头到尾都参与的估计就是争吵两方,感觉就是为什么和澄家人吵的时候要到处扯人来,吵架最要小心的感觉就是这里,我相信哪家都有爱好和平不偏激的人,就算不喜欢江澄也不会诋毁,这点就真的很感谢了,真的不要因为其他人去误伤到她们,要好好控制针对范围,不扯无辜的人和角色,不扩大战场,常常还是提醒自己多想想,说的话会不会产生歧义,会不会被曲解,毕竟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凡事三思而后行,思后不一定做到最好,还会变的很啰嗦,但总是有用的。




      也吸取经验教训,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不能和别人低的地方比,得和高的地方比,当然不是高级黑那种,别人没素质我们自己不能没素质,是比值得夸奖的地方,我觉得还是得好好学学那种特别理智的人,摆事实讲依据,别人怀有十二分恶意攻击江澄的时候,我就怀有二十分的爱意去吹江澄。至于都能骂到虞夫人的那种,感觉说再多也没意义,毕竟正常人还是多数,大家自己会看。


最后还是借文人和这位妹妹的话


愿山野都有雾灯 你手持火把渡岸而来点亮我孤妄的青春 



此后夜车不再驶往孤站 风雨漂泊都能归舟


我的力量很小很小,不能成为你们的雾灯,无法指引你们的路,但我愿意成为你们归途的一点星茫,能给你们哪怕一点光亮,也甘之如饴。































真的谢谢每一位为澄澄付出的姑娘,不论是在微博lof还是腾讯,是产粮吹彩虹屁还是默默支持。只要是爱,总有表达出来的方式。







说的不对不好的地方请指正,我也想进步啊

评论(16)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