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露草的蜗牛壳

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小伙伴们中秋快乐!画技从幼儿园升小一的我又来了!

这是关于小号太太《隐琳琅》的小脑洞,拖了半年多拖到现在发觉居然可以应应中秋节的景,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very good!希望能让太太和小伙伴开心一下!(*>◡❛)

有这个脑洞时都不知道有恭墨呢,还以为锦轴和雾之是对双胞胎(ᕑᗢᓫา∗)˒,打call队主力一号是名书,抱着蕴欢唱歌的是WiFi,希望有把区别画出来,想想名书小宝贝很快就要被爹爹们发现了,好激动啊!(´▽`ʃƪ)

图是三天前赶着出门最后一分钟弄好,今天一看居然草稿都没擦干净,请多多包涵!回家就重新弄!配色什么的也请包涵!时间太赶,颜色也没选好,我没有色感OTZ。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BB,想想还是删了,大过节的,然后自己也想通了,就碎碎念两句。

喜欢一个人一个角色应该是件快乐美好的事,得到的也该是积极正能量的东西,仗着喜欢去恶意踩压诋毁别人的人得到了什么我不知道,可我真真从江澄这里得到了那么多快乐,开始学了画画,这些都是好东西,我凭什么要因为那些无处不在的恶意放弃这些。

总之,带给我快乐的不是那些四处diss江澄的人,又凭什么要因为那些人放下江澄?他们犯傻我干嘛跟着遭殃。我还有粮要吃,还有太太要夸,就是安安心心在这舒舒服服的躺平了。

蓝大生日见!!

评论(52)

热度(8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