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露草的蜗牛壳

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我还是会继续屯心心打榜,花花小钱,这是想给江澄过生日活动的时候就想做的,只要觉得开心那就值得去做,要是澄澄生日能给他冲到榜首,感觉肯定会非常好。

就算做这些真的一点对动画的影响都没有,说有这种不自量力的想法很蠢,什么都不懂还说着傻话,会给江澄抹黑,给其他澄粉找麻烦,再理智的分析也好,再严谨的思维也好,但我都想抱有自己心里那点小希望,让自己快乐起来总是好的。

做这些其实就是自我满足,江澄就是个二次元角色,我做不做,他在书里都是定型了的角色,我给他打不打人气,他都是配角,我花不花钱,江家都是可以湖底铺金的,他在那永远不会变。

可我还是想做,这是出于自愿,这比我想去画一副超美的画,写一篇超经典的文,简单太多了,这些我力所能及。

我说过不要总想别人会去做,是说想看江澄排在前面但是靠别人去打榜的那种,打榜说明也是想给愿意但不知道的人指个方向。我本就不是理智派,我为自己喜欢的人尽自己的力努力一把,出于自己真心、没有任何伤害别人的恶意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我很开心。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