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露草的蜗牛壳

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不给糖就捣蛋!万圣节快乐!在小一努力升小二的我又来啦!请包涵色感超级差的我啦!!!我也知道颜色有些怪怪的,我真的很努力了!


提前召唤cos小巫女的阿澄送给可能会集齐七个坑的 @二桶家的少侠 ,附赠一个cos吸血鬼的蓝大(有没有看到小牙齿~)和南瓜忘羡!买一送三!超值大礼包!


本来想画天作之和的Q版,可是刚打草稿就发现自己别说飞船了,连飞机都不会画OTZ,可能也许大概以后再试试。虽然不会画飞船,但我会画扫把!所以改变计划就成了巫师那篇的图了。而且还能应应万圣节的景!巫师啊、万圣节啊这些都充满了西方气息嘛!我有把完成一件事拖出完成两件事效果的特殊功能!




我这辈子估计没机会过万圣节了,所以就看着他们玩的开心吧!水平真的只到这了,画的算不上什么好,就是希望能让少侠和小伙伴们开心一下!




非常感谢少侠每次的歌曲策划,和每位参与的太太!超级期待澄澄的生日!也请太太们注意身体!早睡早起才是养生之道!日子还长,我们慢慢走!再次感谢!




图中使用素材为网上正规购买,谢谢!为喜欢的事物去学习真的很有动力也很开心!

评论(8)

热度(54)